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
金车厘子“身价”暴涨 300多元一斤 网友:涨吧 反正我不吃
2023-12-20 10:21:4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近日,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帖,表示最近在水果店购物时,发现新上市的金车厘子卖相不错,不过结账时被价格吓到了。一名浙江绍兴的网友表示,她在某品牌连锁水果店买了一盒草莓,一盒金车厘子,总价居然630多元。以金车厘子为例,B级大果的零售价为359元一斤,打折后的会员价为349元一斤。小票显示,她买了1.672斤金车厘子,总价为583.53元。对此不少网友感叹:“金车厘子居然这么贵”“真心舍不得买”。

  19日下午,该品牌连锁水果店工作人员表示,售价是公司制定的,同一种水果不同城市的价格也可能不一样。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