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夏邑县会亭镇:全国打火机生产基地年产值达25亿带动当地2万人就业
2022-07-22 07:21:22 | 作者: | 来源:

  近年来,河南省夏邑县通过实施打火机产业升级,引导企业走上规范化、产业化、自动化发展之路,为当地群众带来众多就业岗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村民增收。

  7月20日,在夏邑县会亭镇,夏邑县星焰打火机有限公司的工人在生产一次性打火机。该镇是全国打火机生产基地,现有打火机企业118家,年产销打火机50亿只,其中一半出口,打火机及相关产业年产值达25亿元,带动当地2万人实现就业,取得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记者杨远高通讯员夏天摄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