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农村金融
安阳樱花小镇成五一假期网红打卡地:享受乡村之美 感受乡野之趣
2023-05-03 07:21:4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安阳樱花小镇成五一假期网红打卡地:享受乡村之美 感受乡野之趣
 


 


 

 

 


  5月1日,位于安阳县高庄镇的安阳樱花小镇,吸引了大批来自安阳周边地市的游客前来打卡。他们或三五成群,或携家带口,尽情体验游玩项目,现场人气爆棚,处处欢声笑语。据了解,安阳樱花小镇划分生态观光区、研学游乐区、农耕体验区等板块,内含滑草、滑索、玻璃栈道、水上乐园、生态餐厅、四季花海、康养中心、研学基地等项目,已成为远近闻名的网红文旅小镇。当地通过精心打造紫黛花海、举办巨型稻草人王国艺术展——安阳站活动及各式各样的亲子游戏,让众多游客欣赏乡土之景,享受乡村之美,感受乡野之趣。为吸引广大游客,今年安阳县做足了功课,侧重呈现赏花踏青、农事采摘、田园观光、民俗体验、亲子休闲等内容,并通过开展群众参与性较强的文娱活动,让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切实感受当地独特的人文魅力。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