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在线
宁陵县大力发展特种经济观光农业 丰富旅游业态增加农民收入
2022-09-05 07:48:5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宁陵县大力发展特种经济观光农业 丰富旅游业态增加农民收入

  9月1日,宁陵县城郊乡桥四楼村种植的葡萄进入成熟期,很多市民前来观光采摘。近年来,宁陵县引导农民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大力发展特色经济,丰富了旅游业态,增加了农民收入。徐硕摄

  宁陵县进一步推动乡村休闲旅游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旅游品牌,推动宁陵全域旅游繁荣发展。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