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资讯
歙县富堨镇:所办共管 筑牢农村食品安全防线
2023-11-15 10:00:03 | 作者: 姚淑媛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广大群众食品安全意识,2023年11月14日,歙县城关市场监管所联合富堨镇食安办开展以“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黄山市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并宣讲如何购买健康的食品、如何防止被无良商家欺骗,如何科学认识食品添加剂,引导广大群众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鉴别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小礼品50余份,收到小礼品的群众深感满意,表示回去之后会向更多的人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下一步,我镇将以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在中心村人流量大的广场,超市张贴食品安全宣传海报,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横幅,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