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河南郾城联社:誓师出征迎战“开门红”
2023-12-29 19:57:06 | 作者: 王景雷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战鼓声声催奋进,旌旗猎猎踏征程!

  为扎实推进一季度重点业务营销,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近日,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组织召开2024年一季度业务“开门红”竞赛动员会议,正式拉开首季“开门红”营销竞赛大幕。

  会议开始前,首先对各信用社展厅装扮评比宣传视频进行展播。为全力备战开门红,各信用社目标明确,思路创新,提前对营业厅进行装扮,以整洁的环境、喜庆的氛围、全新的面貌迎战一季度开门红营销竞赛。同时,各社还组织拍摄宣传小视频通过抖音平台、微信视频圈进行展播,扩大影响,展示形象,为全面打响“开门红”营销战起到了“暖场”效应。

  会议传达学习《郾城联社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并对各社任务分配情况及考核办法进行详细解读。营业部、李集社主任在会议上做表态发言:2024,新目标、新征程,将认真贯彻联社会议精神,紧盯目标、理清思路,以更优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更严的基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2024首季开门红、样样红。

  该联社理事长在会议上做动员讲话,回顾2023,展望2024,并对一季度“开门红”营销竞赛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树牢决战决胜信心;二是责任担当,营造全员营销氛围;三是创新思路,补齐业务发展短板;四是严格督导,解决基层发展难题;五是严守纪律,打造作风优良队伍。

  会议最后强调:兔跃新时代,龙舞新征程!希望全辖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省行、市农信办相关工作会议和本次开门红会议精神,决战一季度,决胜开门红,以新担当扛起新责任,以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圆满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2024年度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