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范县农商银行:银装素裹中的温暖使者
2023-12-16 12:16:40 | 作者: 刘建开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雪后的范县,宛如一幅洁白的画卷,静谧而美丽。然而,这场雪却也给交通和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困扰。面对这一挑战,范县农商银行迅速行动起来,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清扫门前的积雪,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成为雪中的温暖使者。

  清晨,当曙光初照,范县农商银行的员工们已经拿起铁铲和扫把,他们沉着冷静,紧急行动,从银行门口到周边街道,清扫出一条干净安全的通道。他们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传递着团结、互助和奉献的精神。范县农商银行的员工们不畏严寒,他们配合默契,工作效率高,很快就完成了清扫任务。

  范县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将客户的需求和放在首位。这次清扫积雪活动不仅是范县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践行。通过这一行动,范县农商银行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团队精神,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范县农商银行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