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漯河市郾城联社:强化工作举措备战年终决算
2023-12-27 18:30:42 | 作者: 王景雷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为检验真实经营成果,扎实做好2023年度会计决算工作,近日,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召开2023年度年终会计决算工作会议,联社领导班子及会计部、信用管理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农商联合银行关于做好2023年度会计决算工作指导意见及漯河市农信办2023年度会计决算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分析回顾,并对扎实做好2023年度会计决算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年终会计决算各项准备工作,为实现年度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认真学习精神,对省行及市农信办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中的重点和要点反复学习研讨,吃透精神,熟悉政策,为年度会计决算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三是强化组织领导,联社成立会计决算工作领导小组,由联社理事长亲自担任组长,全面负责2023年度会计决算工作,确保组织有力,扎实推进;四是严格工作纪律,各职能部门人员要坚守岗位,严格规程,科学测算,真实反映经营成果,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度会计决算工作;五是做好后勤保障,由联社办公室牵头负责,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切实做好一线网点慰问、伙食安排等后勤服务方面的工作,为参加决算人员提供一个温馨的工作环境;六是树牢安意识,安全保卫、信息科技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做好应急电力准备、网络故障排除、安全防范等方面的工作,确保会计决算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最后强调:临近年末岁尾,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全辖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认识,克服困难,戮力同心,团结拼搏,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度会计决算工作,向全辖干部职工及关心支持郾城农信社发展的上级部门、社会各界人士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