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提高菜农用电可靠性 助力乡村振兴
2023-12-26 11:29:10 | 作者: 徐小萍 | 来源: 大河报

  “目前正是蔬菜生长旺季,你们及时为大棚检查用电设备,我们放心多了,谢谢你们!”近日,仓头乡李窑村蔬菜大棚里,菜农对前来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的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说。

  近期,低温寒潮天气持续来袭,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结合电网运行实际,制定多项寒潮天气下应急防范保电措施。基层供电服务人员集中排查种植基地内部供电设备安全隐患,开展故障维修、节能指导等用电服务,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指导农户用电业务足不出户在“网上国网”APP上办理,广泛收集农户用电问题和建议,为农户在大棚温控、种植照明等电气设备的使用过程和使用方法上提供建议和帮助,满足各项用电需求,确保寒潮下辖区内各个特色农业种植基地有序生产。

  下一步,该公司将细化服务措施,延伸服务渠道,积极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对各蔬菜大棚开展详细巡查,做到发现隐患第一时间排除,提高菜农用电可靠性,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