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资讯
埇桥区苗庵镇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2024-03-27 10:25:27 | 作者: 储稳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为进一步挤压电信诈骗的犯罪空间,保护妇女合法权益,提高妇女防范电信诈骗能力,增强妇女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意识覆盖面。借着“三八”妇女节契机,苗庵镇综治中心联合文广站、妇联在苗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妇女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活动中,由文广站站长向大家讲解相关烘焙知识和制作步骤,大家仔细倾听讲解后,便跟着动手实践。结束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后,苗庵镇妇联主席以真实被骗案例入手,向广大妇女宣传防范诈骗知识、传授识别新型电信诈骗技巧,引导她们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呼吁鼓励现场的女性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作风,积极投身反诈宣传工作,以自身的力量教育引导身边的亲友,时刻保持警惕,切勿给犯罪分子提供可乘之机,为守护群众财产安全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的女干部职工学习了烘焙技能,感受节日带来的喜悦,同时有效提升了女性同胞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供稿:苗庵镇)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