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资讯
奋进新征程 做好接班人——岳程中心学校举行讲故事比赛
2023-12-11 16:34:55 | 作者: 李洪桥 陈卓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为培养新时代少年儿童强志气、争骨气、筑底气,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近日,山东菏泽鲁西新区岳程中心学校举办“奋进新征程 做好接班人”讲故事比赛活动。

  讲故事比赛顺序采取现场抽签的办法,对每位选手的演讲现场表现进行评分,满分为10分。

  在讲故事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故事情节丝丝入扣,让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了革命先烈、英雄人物、先锋楷模的光荣事迹。

  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活灵活现地把故事情景展现在台下评委和观众面前,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们认真、仔细、公正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优胜奖4名。

  我们要做到坚定理想与信念、学好本领担大任、脚踏实地能吃苦、肯于奋斗付行动。奋进新征程,做好接班人。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将来肩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担,时刻准备着。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