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资讯
“三横三纵”快速道路鄂州段加速推进 武鄂黄黄同城化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2024-03-26 22:09:03 | 作者: 薛婷 | 来源: 湖北日报

  “三横三纵”快速道路鄂州段加速推进 武鄂黄黄同城化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3月22日,在武汉新城至花湖机场快速通道(横一线)施工现场,人来车往,机器轰鸣,工人抢抓进度忙施工。武汉新城与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由“三横三纵”组成,在鄂州市境内约193.8公里,占比达52%,总投资199.11亿元。眼下,“三横三纵”快速道路鄂州段加速推进,建设多点开花,武鄂黄黄同城化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