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资讯
江西省上饶发布5条春季精品线路 30余条具有县域特色的旅游线路
2024-03-24 22:51:54 | 作者: 钟秋兰 | 来源: 江西日报

  江西省上饶发布5条春季精品线路 30余条具有县域特色的旅游线路

  3月20日,2024“大美上饶自在山水”上饶春韵诗画之旅花田音乐会在婺源江岭景区举行。上饶正式发布了5条春季精品线路,推出了30余条具有县域特色的旅游线路。

  当天,上饶发布了“赏花寻芳游”“踏春山水游”“乡村寻春游”“露营春风游”“美食品鉴游”5条春季精品线路。上饶各县(市、区)及三清山景区同步推出最美乡村赏花之旅、三清山高山杜鹃游览线路等30多条独具县域特色的春季旅游线路。这些线路从赏花、踏青、露营、美食等多角度满足不同游客的出行需求。

  活动现场,数十名海内外网红达人通过直播,介绍上饶旅游优惠政策、旅游线路、旅游商品,推介大美上饶。活动通过“赏花+音乐会”的形式和线路发布,进一步提升了上饶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上饶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