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河南省公益爱心人士、戏曲名家在内黄义演和捐款捐物
2024-01-29 12:22:54 | 作者: 翟书生王军艳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2024年1月26日,河南省戏剧爱心人士公益爱心戏曲名家在内黄义演现场。今日,由内黄县县委宣传部主办,为民演戏,树业建功终点娜大型公益爱心戏曲名家义演。公益爱心李树建亲传弟子付娜娜发起人,付娜娜和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为她伴舞,一曲《爱的奉献》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邀请了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豫剧代表性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李树建;国家一级演员盛红林、张艳萍;德艺双馨著名表演豫剧艺术家88岁贾廷聚、78岁虎美玲、杨帅学等上台献艺。他们分别用《程婴救孤》、《新白蛇传》等精彩的演出展现着戏曲艺术的薪火相传、生生不息。艺术家给内黄人们送上戏剧名家名段。省戏剧爱心人士给内黄环卫工和县特殊教育学校捐年货大礼包价值10万的棉被、棉衣和爱心物品。李树建当场给县特殊教育学校捐款10000元。

  供稿:河南省内黄县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