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免费为群众送春联啦!
2024-01-28 17:55:37 | 作者: 王景雷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为帮助辖内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提前定制了5万份新春对联,向辖内群众免费发放,受到了辖内群众的一致好评。

  随着新年将至,该联社各营业网点装饰一新,装饰小彩旗、成排小灯笼,还有悬挂的中国节,无处不透露着新春的氛围。而忙碌的大堂经理,还会及时为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几幅新春对联和暖暖的祝福,让客户瞬间喜笑颜开。在李集镇庚会上,李集信用社主任则正带着社内员工向赶会的群众送上一幅幅新春对联,并与摆摊的商贩拉拉家常,顺带介绍一下农信社的存贷款业务。在石槽赵信用社,由社内员工组成的宣传小分队则进市场、入社区,在为市场商户和社区居民送上新春对联的同时,还积极宣传农信社的贷款利率优惠政策,为辖内商户和群众新年赶赴致富新征程提供资金保障。

  免费送春联、无偿兑新钞,这已成为该联社每年的“老传统”,在践行“立足三农、支持地方”服务宗旨的同时,也拉近了社农之间的距离,对于提升农信社社会形象、打造社区型服务型的亲民银行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