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河南郾城联社:组织开展厅堂装扮评比活动
2023-12-31 12:29:57 | 作者: 王景雷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为全面推进2024年一季度业务开门红营销工作,近日,漯河市郾城区农信联社组织在全辖开展厅堂装扮评比活动,扮靓厅堂,备战“开门红”。

  活动开展以来,各信用社积极响应,立即行动,以喜迎元旦为主题,以红色为主基调,突出“喜庆、温馨、亲民”的主题风格。经过员工们的精心设计和布置,各网点焕然一新。网点门前,喜庆的春联、大红的灯笼寓意着新年新气象,亮眼的窗贴是简洁明了的业务介绍;营业厅内,红红的中国结、精美的摆件,别具匠心的窗花点缀,处处洋溢着爱的氛围;还有精心哦客户准备的红包墙、礼品架让人目不暇接,赞叹连连。

  此外,各社组织拍摄的小视频也各具特色、花样纷呈,既有辞旧迎新对龙年的期盼,也有奋进新时代赶考新征程的豪迈;既有农信产品的介绍,也有网点形象的展示。视频中,农信员工自信满满、斗志昂扬,既展示了新时期农信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又彰显了奋起一季度誓夺开门红的青春风采。宣传视频通过抖音平台、微信视频朋友圈进行展播,在市民群众中引起了较高的反响!

  2024年,新征程、新愿景,该联社全辖干部职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引领,凝心聚力齐上阵,奋楫扬帆再出发,以新担当扛起新责任,以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全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