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河南柘城农商银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暖冬行
2023-12-31 12:12:11 | 作者: 朱月华 李佳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为全面提高县域内群众公众假币识别与反假能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反假技能,增强全社会反假意识,做到人人自觉抵制假币,减小假币可流通市场。

  近期,柘城农商银行反假币宣传队走进柘城县朱襄镇刘山村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发放反假货币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对各券别人民币纸币票面防伪特征、识别方法、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段、防范措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和宣传,让群众真正掌握看、摸、听、测等基本辨别方法,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假币识别能力,营造爱护人民币的浓厚氛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样的场景只是柘城农商银行“一村一警+”反假币系列宣传中一个缩影,12月份以来,柘城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积极对接公安机关、村委,利用走进街道进村委的形式切实把反假币宣传推进基层,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掌握反假币相关知识,取得良好效果。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