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热点资讯
图片新闻:跑一场马拉松 壮一身英雄气 岳飞故里汤阴县举办半程马拉松赛
2023-04-30 08:03:26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图片新闻:跑一场马拉松 壮一身英雄气 岳飞故里汤阴县举办半程马拉松赛

  4月29日上午,在岳飞故里的精忠报国城,在“文王演周易”的羑里城,在水韵悠悠波光潋滟的汤河两岸,安阳·汤阴“周易杯”汤河湿地公园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万名跑友从羑里城出发,奔跑在景色怡人的汤河国家湿地公园赛道上。跑一场马拉松,壮一身英雄气。当天,跑友们还在起点激情饱满地朗诵了岳飞的《满江红》。随后,伴随着开赛笛声响起,万余名选手激情开跑。经过激烈角逐,四名埃塞俄比亚选手分别夺得男子和女子组冠军、亚军;刚刚摘得“G60”上海佘山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国内冠军的张治豪以及来自河南驻马店的陈婉婉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季军。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