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资讯
山西省朔州市先后聘任84名平安员实现平安员全覆盖
2023-12-01 21:22:53 | 作者: 袁兆辉 | 来源: 山西日报客户端

  山西省朔州市先后聘任84名平安员实现平安员全覆盖

  11月30日,记者从朔州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为持续提升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安全水平,在朔州市邮政管理局指导下,朔州市55家邮政快递企业先后聘任84名平安员,实现平安员全覆盖。

  据了解,为做好平安员覆盖工作,朔州市邮管局通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对平安员队伍进行专题培训和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平安员培训教育,着力破解企业安全管理薄弱问题。与此同时,朔州市邮管局将市、县两级7家邮政企业和20家快递许可企业作为平安员队伍建设试点企业,将并其他快递企业按照行政区域再分2个批次进行推进,确保平安员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在企业完成聘任后,朔州市邮管局对企业报送的平安员信息进行梳理汇总,建立起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平安员队伍台账,以实现精准化管理。

  朔州市邮管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朔州局将加强对平安员的教育培训,提升平安员安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平安员参与企业内部安全管理职责,有效提升邮政快递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