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综合
山西省开展的2023年运动员文化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体育事业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2023-12-03 10:53:57 | 作者: 周慧芳 | 来源: 山西日报

  山西省开展的2023年运动员文化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体育事业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11月29日,省体育局组织开展的2023年“肩负使命 自信自强 挺膺担当”运动员文化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形式多样,设有征文、摄影、演讲、朗诵、硬笔书写等项目。

  活动为期3个月,运动员和体校学生参加征文、摄影、硬笔书写、演讲比赛,教练员和体校教师参加朗诵比赛。山西体育职业学院、6个省级运动中心和10所市级体校17家参赛单位共选送476件作品,12个单位参加全部5个项目的比赛。活动旨在让参赛选手深刻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体育文化底蕴,坚定“四个自信”,志存高远,为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经严格评审,各项目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和太原、大同、阳泉、长治、晋城、朔州、忻州、临汾、运城市体校等12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