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综合
长春高空抛物致死案:被告望安乐死 不敢跳楼就想砸死人被执行死刑
2023-11-28 11:04:29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6月22日,28岁女孩小娄(化名)来到吉林省长春市游玩,当晚在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小吃街被一块从高空抛下来的砖头砸中,不幸离世。经调查,嫌疑人系租住在万达公寓的一名江西籍男子,事发前该男子曾多次从高空扔下物品。

  11月27日,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这起闹市高空抛物致人死亡案。上游新闻记者从庭审现场了解到,公诉机关认为周某以其他危险方法致一人死亡、一人轻微伤,当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建议判处其死刑。

  周某到案后曾向公安机关供述:“自己想死不敢跳楼,想扔砖头砸死人,之后被公安机关抓走执行死刑。”庭审中,周某对上述供述表示认可,并称“希望(被判处死刑)安乐死。”

  网友评论:没有勇气自己了解就想通过谋害别人达到自己的愿望,这种人真是连死都不配。有人死的重于泰山,有人死的轻于鸿毛,你这死的让人唾弃,死的让你的祖上和后代蒙羞。哪怕你干点轰轰烈烈的事,为国家为人民献出生命,你也算死得其所。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