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综合
男乘客拍打女列车员臀部被拘10日 咸猪手胆子太大了
2023-11-20 09:46:27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南京铁路公安民警成功防止一起猥亵事件】近日,南京铁路公安民警在列车巡逻时,一名女列车员向他报警称,有一名老汉对她耍流氓。该民警立即前往8号车厢寻找嫌疑人,并在不断盘问后,嫌疑人终于承认自己对列车员进行了不当行为。据悉,嫌疑人徐某因猥亵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了解,该事件的成功防止离不开南京铁路公安民警的及时处置。在日常巡逻中,民警时刻保持警觉,一旦接到报警,能够迅速赶到现场,有效地维护了铁路安全秩序。同时,此次事件也提醒广大旅客要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文明出行,共同维护铁路安全。

  网友评论:别说是他,有时候我走到路上遇到身材好的美女,也忍不住想拍一下,可最后还是忍住了。还好拍的是列车员,人家处于职业没打你,要是个坐车的女的,可以给你一巴掌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