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农村
埇桥区苗庵镇曹集村:用“活”农家书屋,筑牢“思政”之基
2023-12-28 10:37:00 | 作者: 乔青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文化振兴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和力量源泉,也是助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助推器”。近年来,苗庵镇曹集村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以农家书屋为媒介,办好主题党课,做好“思政”讲堂,用“活”农家书屋,筑牢“思政”之基。

  曹集村充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日常工作,组建“党史”宣讲队伍,组织群众阅读有关爱国书籍及红色书籍,同步办好主题党课,用群众最能听得懂的方式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将党课以群众最乐意听、最享受听的形式呈现给群众,切实提升群众读党、爱党、敬党的能动性。

  让农家书屋“活”起来,让人民群众“精神粮食”多起来,用小阵地发挥大作用,为文化振兴的稳步推进做好基奠。下一步,苗庵镇曹集村将继续发挥农家书屋的阵地作用,结合群众的需求,紧扣“思政”主题,让农家书屋在百姓的生活中更显作用,使得农家书屋成为百姓的思想“加油站”。(供稿:苗庵镇)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