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农村
埇桥区苗庵镇召开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动员会
2023-12-27 18:35:58 | 作者: 乔青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为提升我镇普查员业务能力,确保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近日,苗庵镇在镇会议室召开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动员会。全镇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共计12人参与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由镇普查指导员带领普查员熟悉经济普查登记操作流程,提出要充分认识普查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要做好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的常态化宣传,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度与配合度,为我镇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打好基础。

  此次动员会,旨在引导各村普查员提高对“五经普”正式登记工作的重要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用最全面、最准确、最真实的数据数说我镇“五经普”。(供稿:苗庵镇)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