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行业
大兴安岭移动分公司举办2023年“幸福1+1”拔河比赛活动
2023-11-10 09:52:17 | 作者: 赵丽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河南金融网讯(通讯员朱善永赵丽)2023年11月8日,立冬时节,中国移动黑龙江大兴安岭分公司举办了传统的拔河比赛活动。赛场上,口号声、加油声、呐喊声驱散了祖国最北方初冬的寒冷,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激情。本次活动体现了大兴安岭移动人不畏严寒、团结拼搏的集体精神和团队力量,也更加激励了广大员工以永不放弃和坚定执着的精神投入到年尾的各项收官工作中去!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