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行业
山西省12家企业携带山西特色产品参加国际食品饮料展
2023-11-09 10:37:33 | 作者: 孟婷 | 来源: 山西日报

  山西省12家企业携带山西特色产品参加国际食品饮料展

  11月8日,山西品牌丝路行走进印尼,在雅加达举办中国(山西)—印尼贸易投资推介会,我省企业与印尼相关企业进行对接洽谈。本报记者王瑞瑞摄

  11月8日,第21届印尼国际食品饮料展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省12家企业携酒、醋、牛肉、枣、保健品、功能性食品等山西特色产品参展,借助展会平台开拓海外市场。

  “这是我第一次来印尼参加食品饮料展,主要是想借助展会平台,开拓印尼、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市场。之前跟随山西品牌丝路行去过法国、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在一些国际展会上收获了许多国外客户。如在俄罗斯参展时,我们现场就拿到了50万元的订单。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出口至加拿大、美国、巴基斯坦、日本、法国等地。”宁化府益源庆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文扬说。

  据了解,印尼国际食品饮料展聚集东南亚地区有实力的食品加工业、食品包装业巨头及相关产业龙头企业,展品涉及食品与酒店相关的各个方面,在一定程度上代表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印尼国际食品饮料展是SIAL全球系列食品展的子展之一,SIAL全球系列食品展每年在上海、深圳、巴黎、蒙特利尔、多伦多、拉斯维加斯、新德里、吉隆坡、雅加达等世界多地举办,已经发展成为世界最大食品饮料系列展会。

  “今天的观展过程中,我接触到一家印尼做调制酒的企业,他们现在的调制酒用的是进口的威士忌。当得知我们生产白兰地时,他当即表示希望能与我们合作,在他们的酒中加入白兰地。”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庆伟高兴地说,这是东盟地区最重要的食品类展会,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推广自己的产品和企业。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