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
江西宜春积极探索电商发展新模式 电商行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2024-02-20 20:28:24 | 作者: 谢文凡 | 来源: 江西日报

  江西宜春积极探索电商发展新模式 电商行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近日,从宜春市商务局传来消息,该市打造电商地域特色,积极探索电商发展新模式、新路径,让电商行业驶入发展“快车道”。2023年网络零售额达152亿元,比上一年增长36.39%。

  为发挥直播电商产业集聚效应,撬动数字化转型升级,2023年,宜春市开展“赣品网上行”“十百千万”“数商兴农”“宜品宜购”等特色线上促消费活动70余场。同时,该市依托电商直播大赛,建立了电商直播人才库,引导优秀电商直播人才留在宜春;加强与高校和电商企业链接,探索校企合作制度,推动建设电商直播人才实训基地;依托省级电商示范企业、电商基地等开展电商培训、电商高峰论坛、电商沙龙等活动140余场,培训人员上千人次。此外还成立宜春市电子商务发展协会,推动行业、协会、企业开展多方合作,赋能本地产业数字化转型。目前,协会有成员企业110余家。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