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农村
山东济宁市任城区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户做好田间管理
2024-01-05 10:46:49 | 作者: 王子涵 | 来源: 农民日报

  连日来,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围绕“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按照“需求导向、产业主线、分层实施、全程培育”原则,组织10名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讲解小麦冬春季防旺长、防冻害、防病虫害、提弱苗等关键田间管理技术,并搭建“空中课堂”,线上全时域、远距离传播农业科技知识。图为近日,在任城区长沟镇振东家庭农场,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对农户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