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农村
督查见实效 整改促提升——牡丹区沙土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督导检查
2023-12-11 16:38:38 | 作者: 李洪桥 冉德显 晁瑞君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常态化持续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12月9日,山东菏泽市牡丹区沙土镇抽调精干力量组成8个督导组,并由镇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对辖区内北宋庄、任楼、新兴、东王楼等10个行政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活动开展前,沙土镇党委书记刘保安对检查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督导检查组要高标准、严要求,对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人居环境问题要落实整改标准和整改期限,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各检查组立即到村开展工作,首先对市、区暗访组反馈问题逐条进行验收,对整改标准低、问题处置不到位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单,落实整改标准和整改期限。同时对督导村居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对新发现的环境问题形成问题台账实时反馈至各村,持续跟进后续整改落实,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落出成效。

  下一步,沙土镇将深入推进人居环境常态化整治,建立健全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不断改善辖区群众人居生活环境和发展环境。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