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农村
埇桥区苗庵镇工会组织开展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讲座
2023-12-08 10:14:34 | 作者: 乔青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防治意识,苗庵镇工会于近日组织开展了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讲座。

  苗庵镇工会委员在讲座上表示,艾滋病防治是一项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他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能够提高职工们的防艾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来,为构建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讲座吸引了大量职工参加,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不仅增强了自己的防艾知识,也更加明白了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将积极传播所学知识,提高身边人的防艾意识。

  苗庵镇工会将继续以此为契机,加大艾滋病防治宣传力度,通过举办各类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增强防艾意识,共同为打赢艾滋病防治攻坚战做出贡献。(供稿:苗庵镇)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