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农村
大店镇大店村:“线上+线下”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活动
2023-12-08 09:42:09 | 作者: 杨莉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扫黑除恶工作走深走实,提高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参与度和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大店镇大店村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传。

  线上+线下,双重宣传。大店村通过“线上+线下”双重的方式,多途径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特征、危害以及消除黑恶势力的意义等内容,线上充分利用微信群、电子屏等方式进行宣传,提高群众思想认识,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特殊意义;线下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单页、悬挂宣传横幅、入户走访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重要事项,引导群众发现线索积极检举揭发,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打早除小”的浓厚氛围。

  排查+入户,双重行动。大店村网格员采取“双提升”问卷调查的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工作的同时,收集核查扫黑除恶线索,并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类别及举报方式、举报电话,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并还向村民宣传了平安建设、信访、禁毒、反诈、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共建共享平安乡村。

  下一步,大店镇大店村将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提高宣传覆盖面,让扫黑除恶斗争深入人心。(供稿:大店村)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