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农村金融
种植专家走进田间地头 现场传授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技术
2023-06-09 08:51:2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种植专家走进田间地头 现场传授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技术

  “专家们来到田间地头,教我们科学种植玉米大豆带状复合技术,真的很感谢。在专家的精心指导下,今年我有信心完成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任务。”6月7日,参加培训的博爱县清化镇街道太子庄村民焦学敏兴奋地说。

  为确保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任务高质量完成,确保关键技术全面到位,清化镇街道邀请河南省农科院豫研公司种植专家白茹宾到街道指导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技术。

  省级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专家先后到清化镇街道南朱营村、北朱营村、太子庄村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示范基地,围绕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的品种选择、播种时期、播种密度、栽培方式、合理施肥、病虫害防治和收获等关键环节进行深入讲解,并为农户详细分析了这项技术能够带来的收益,提高技术普及率和农户接受度,为实施好玉米大豆带状种植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