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鹿邑县邱集乡强化有效举措 全力保障税收收入稳步增加
2023-02-07 14:31:45 | 作者: | 来源: 河南金融网
为切实抓好税收工作,近段时间以来,鹿邑县邱集乡将税收征缴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来安排部署,进一步整合力量,强化有效举措,全力保障税收收入稳步增加。
加大税收力度。通过邀请县税务分局专业人士来为乡干部普及专业税法知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企业“应交税种有人识,新增税源有人开”,增加邱集财税入库体量。
 
加大税收宣传培训力度。县乡联动,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对现有纳税企业进行税收核查,对新增的个体工商户的相关资料进行制作和完善,对个人所得税的纳税情况进行核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依法征收,确保应缴尽缴;加大培训力度,邀请县税务分局专业人士宣讲税务知识,提高征税意识;加大税收征收途径,切实解决我乡税收收入征管力量缺乏问题,做到依法征税,应收尽收。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依据优惠政策制定奖励措施,做到一事一议,提升全体干部招商积极性,注重培植税收型招商引资项目,培植税源企业,培养壮大税源。     
 
加大服务力度。积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从项目储备、落地、开工、建设等方面做到专人落实,及时跟踪了解项目进展,做到项目建设进度有人抓、过程有人管、事后有人督,实行全程跟踪服务,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进一步夯实税源征收基础。
编辑:小宇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