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健康生活
苏翊鸣专项公益基金主办的“2023超星系列赛”首站滑板赛正式开始
2023-03-28 13:08:35 | 作者: 周慧芳 | 来源: 山西日报

  3月26日,我省单板滑雪运动员、冬奥会冠军苏翊鸣重返北京首钢大跳台,正式启动个人专项公益基金——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翊基金”。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翊基金”由苏翊鸣发起,致力于促进青少年体育教育发展,支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提供公平包容的公益平台,帮助更多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追求梦想。同时通过旗下公益活动的开展,扩大传播效益,提高社会关注,增进全民参与,强化对青少年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的同步关注。同时,由该基金主办的“2023超星系列赛”首站滑板赛正式打响。

  作为“翊基金”成立后的首个综合性青少年体育赛事,“超星系列赛”聚焦潮流极限项目包含滑板赛、冲浪赛、单板滑雪赛等兼具竞技、潮流与公益的系列赛事。活动不仅助力国内潮流文化爱好者展现个性与魅力,更鼓励青少年群体激发潜能,通过竞技运动方式突破自我、实现梦想。当日现场进行的“2023超星系列赛——滑板赛”设置了Ollie跳远赛、线路果酱赛及大绝招赛三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国内众多优秀小滑手前来展现自己的技巧和风采。

  当日现场进行的 “2023超星系列赛——滑板赛”设置了Ollie跳远赛、线路果酱赛及大绝招赛三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国内众多优秀小滑手前来展现自己的技巧和风采。最终,秦世轩、曾乐悠分获Ollie跳远赛男、女冠军,张均尧、静欣怡分获线路果酱赛男、女冠军,大绝招赛男、女冠军分别被王宵龙、朱沅铃收入囊中。山西日报记者周慧芳报道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