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健康生活
三八妇女节快乐:清华保洁阿姨身穿晚礼服弹奏钢琴登台山东卫视
2023-03-08 08:31:3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三八妇女节快乐:清华保洁阿姨身穿晚礼服弹奏钢琴登台山东卫视

  清华大学艺教中心的保洁阿姨邢国芹今年56岁,她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训练,用一架无人在意的“走音”钢琴,自己一个音一个音摸索出熟悉的歌曲。这次她穿着漂亮的晚礼服在闪耀的在山东卫视舞台上弹奏钢琴,邢阿姨说自己很满意…!网友评论:热爱和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持之以恒就会有收获!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很多人都丢掉了坚持不懈的能力!我是来看晚礼服的,发现被骗了!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