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健康生活
焦作:龙佰国际康养城惊艳亮相 重阳节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大奖赛
2022-10-05 09:35:2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焦作:龙佰国际康养城惊艳亮相 重阳节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大奖赛
 

  总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140余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设计床位3000余张,拥有医养综合体、焦作龙佰康复医院、文正老年大学、太极文体中心、太极生命健康养护中心、龙泉新村社区……10月4日重阳节落成的龙佰国际康养城,一掀开“盖头”便惊艳世人。龙佰国际康养城由河南龙佰医养健康有限公司建设,位于焦作市解放区健康产业园,依托焦作“世界太极城·中国养生地”文旅品牌优势,引进国际先进医养一体化管理模式,致力于打造河南领先、全国一流的综合性康养社区。
 

  龙佰集团党委书记张刚表示,此次书法绘画摄影大奖赛的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参赛者在创作过程中,对龙佰国际康养城的软硬件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将以此为动力,自觉履行“为天下老人谋福祉”使命,以打造河南特色康养项目为目标,持续创新活动形式,传承孝老敬老文化,为推动焦作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大奖赛共收到书法作品183幅,绘画作品76幅,摄影作品1162幅,其中包括特邀名家作品30幅。最终评出书法、绘画、摄影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9个。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