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健康生活
韩国男演员刘亚仁吸毒案:医生因涉嫌吸毒被拘捕 警方或传唤宋慧乔
2023-03-17 11:17:1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韩国男演员刘亚仁吸毒案:医生因涉嫌吸毒被拘捕 警方或传唤宋慧乔

  近日,韩媒报道称给刘亚仁注射异丙酚的医生A某,也给自己注射了异丙酚。该医生13号被韩国警方逮捕,16日因涉嫌违反《毒品类管理法》被拘捕审查。据韩媒报道,警方从本周开始对刘亚仁经纪公司UAA职员以及周边人为对象,进行参考人调查。据悉,经纪公司UAA旗下艺人有:刘亚仁、宋慧乔、朴炯植、安恩真、金大明、金多美等。刘亚仁(유아인、Yoo Ah In),1986年10月6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韩国男演员。

  网友评论:压力大不是吸毒的借口,就是吃饱了撑的。 做为明星,一般的事情已经不能满足它们的胃口,只能寻求更强刺激的,而一旦遇人不淑,被身边坏人一挑动 直接就磕上了。 如果他们跟老百姓一样, 为了一日三餐奔波, 看看他们还有没有闲钱吸毒。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