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健康生活
在天愿作比翼鸟 在地愿为连理枝:男子照顾大面积烧伤女友6年不离不弃
2023-03-10 10:44:11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在天愿作比翼鸟 在地愿为连理枝:男子照顾大面积烧伤女友6年不离不弃

  新余一女子在舅舅家带孩子时被大火烧伤,烧伤面积达90%,当时交往仅一个月的男友不离不弃照顾6年。期间,男子为女友看病治伤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光是外债已经欠下了好几十万。在男子的心中,女友就是他的一切,哪怕大火吞噬了她的容颜、夺走了她的健康,在他心里,女友依然是天底下最漂亮的女人。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