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健康生活
聚焦三八妇女节:河南省财政下达资金2000万元支持妇女“两癌”救助
2023-03-09 09:13:47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聚焦三八妇女节:河南省财政下达资金2000万元支持妇女“两癌”救助

  3月8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为提高困难妇女健康保障水平,使困难患病妇女及时得到治疗,近日,省财政按照每人补助1万元的标准,及时下达专项资金2000万元,支持做好全省困难妇女“两癌”救助工作,惠及妇女2000人。“两癌”救助专项资金的下达,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对于帮助她们减轻生活压力、重树生活信心具有积极作用。

  据统计,自2017年以来,省财政累计安排资金1.4亿元,及时救助人员1.4万人,为提升全省困难“两癌”患病妇女健康和生活水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