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健康生活
俄新冠疫苗研发者被勒死家中 或因金钱纠纷引发私人物品被盗
2023-03-07 07:52:15 | 作者: | 来源: 环球时报

俄新冠疫苗研发者被勒死家中 或因金钱纠纷引发私人物品被盗


  安德烈·博蒂科夫(Andrey Botikov),生前是俄罗斯国家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当地时间3月2日,俄罗斯顶级科学家安德烈·博蒂科夫在位于莫斯科西北部的公寓里被人用皮带勒死。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称,正对这起谋杀案进行调查。媒体证实,这名嫌疑人名叫阿列克谢·兹马诺夫斯基,此前曾因绑架服刑10年。这起事件似乎是因博蒂科夫和嫌疑人之间的金钱纠纷引发,在争执中,兹马诺夫斯基袭击了博蒂科夫并将其勒死,还偷走了他的私人物品。有报道称,事发时,兹马诺夫斯基的一位朋友、18岁的奥尔加·杜博伊斯卡娅在门口等候。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