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健康生活
男子连吃100天麦当劳减重53斤:想死有很多种方法,这种不是最好的
2023-06-05 08:53:38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男子连吃100天麦当劳减重53斤:想死有很多种方法,这种不是最好的

  美国一名57岁男子通过连续100天吃麦当劳的方式成功减肥,体重从108公斤降至81.4公斤。据了解,他只吃所点餐品的一半,并且只有三顿正餐,不吃零食,用白开水代替苏打水。这种减肥方法的底层逻辑是制造“热量差”,即只摄入较少的热量。但营养学角度来看,这种方式并不健康,可能会增加 “体重反弹” 的风险,并且人体所需关键营养元素也可能缺乏。不过,该男子表示,他的短期目标是先减下体重,再改变饮食习惯来维持体重。现在,他已经成功实现了减重目标,并计划通过锻炼和减少餐量来保持体重。网友表示,想死有很多种方法,这种不是最好的。只吃一半?一个成年人每顿只吃一个汉堡包?不喝可乐很重要,那瘦也正常。给麦当劳做了一次广告,特别是想减肥又怕劳累的年轻人!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