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健康生活
中牟县官渡镇河南残友培训基地举办集体婚礼 10对残疾人共结百年
2023-05-23 08:09:0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中牟县官渡镇河南残友培训基地举办集体婚礼 10对残疾人共结百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5·20”前夕见证一场别样的爱情。5月18日,蓝天白云,风和日丽。在中牟县官渡镇河南残友培训基地,一场特殊的集体婚礼格外引人注目。来自全国的10对残疾人夫妻,在现场众多爱心志愿者的祝福下,甜蜜牵手,共赴浪漫。

  这场活动的发起人叫王绍军,他是河南残友培训基地的创始人,也是一名残障人士,这是他第三次组织残疾人集体婚礼。

  上午10时,随着音乐声响起,在一片掌声和祝福声中,10对残疾新人在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下,步入红地毯,他们互换戒指,彼此祝愿,许下了相爱一生的誓言。

  “开心,真的很开心!我们是一起培训认识的,他是我的老师,对我很好,是我命中注定的缘分。”新娘刘春燕说。

  “我们一起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我们会好好珍惜后半生的。”新郎张海阳说。

  在婚礼舞台上,新郎们神采奕奕,新娘们笑靥如花,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我希望新人们永远铭记今天的誓言,在今后的生活中永远相亲相爱,互敬互助,幸福欢乐共同分享,艰难困苦共同担当。祝愿每一个家庭花好月圆,地久天长。”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蒋士卿作为主婚人,为这10对残疾人夫妻送上了美好祝福。

  “外表的残缺并不能阻碍一个个美丽心灵对生活的拥抱。”郑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松振告诉记者,“这群爱心志愿者也都是残疾人,他们虽然身有残疾,但却乐观坚强,不仅自立自强,还用最大的善意去帮助残友,生动诠释了残疾人热爱生命、向上向善的新时代风貌。”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