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健康生活
新一轮封控?上海收紧防控 部分区通知储备物资不少于60天 网友称已无力吐糟
2022-11-30 13:59:01 | 作者: | 来源: 同花顺财经

  新一轮封控?上海收紧防控 部分区通知储备物资不少于60天 网友称已无力吐糟

  据财新,上海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免费检测服务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要求进入商业场所、文化旅游场所须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黄浦区卫健委要求委属各单位储备防疫物资,储备数量不少于60天。

  网友评论称,新冠病毒不可怕,可惜的是地方层层加码,回想上轮的封控,已无力吐糟,听天由命!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