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健康生活
隐忍换来家暴升级:女子怀孕近7个月被丈夫施暴打到不能下地 婚姻给女人带来了什么?
2022-11-29 08:23:2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隐忍换来家暴升级:女子怀孕近7个月被丈夫施暴打到不能下地 婚姻给女人带来了什么?

  女子是从安徽嫁到浙江舟山的,而且两个人还没有领证,为此她决定与丈夫分开并不要这个小孩,同时放话绝不原谅家暴男。据报道中的描述,女子结婚以来一直隐忍着,不想让家里人担心,直到最近这次丈夫不顾她近7个月的孕肚将她打到不能下地,才拨通娘家人的电话,娘家人得知后便立马开车上门将女子接走。

  网友评论:婚姻到底带给女人什么了

  先告他孕期家暴,获得赔偿或者蹲局子;再流产后将孩子打包送给他,夫妻一场,给他留个念想。

  结婚六个月,怀孕七个月!孩子是谁的?这是关键点!

  女人啊女人,没结婚之前一定爱护好自己!自尊自爱自重,虽然是老观念它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你!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