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健康生活
中国疾控中心专家常昭瑞解读二十条:严禁各类层层加码及擅自封闭或堵塞安全出口
2022-11-28 09:05:35 | 作者: | 来源: 央视

  中国疾控中心专家常昭瑞解读二十条:严禁各类层层加码及擅自封闭或堵塞安全出口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中出现的状况,中国疾控中心有关专家今天接受总台记者专访,就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优化调整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做了进一步解读。

  中国疾控中心传防处研究员常昭瑞:只有在划定了高风险区域后实施区域封闭,而在没有划定高风险区的地区,不能随意采取区域封闭的管理措施。不得以疫情防控需要为由擅自封闭或堵塞安全出口。高风险区域的区域封控,要求封闭的家庭要足不出户,而不是采取封门、上锁,封锁消防通道等硬性封控措施。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