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图片新闻:鲁山农信联社借助酥梨文化节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2023-03-28 09:16:15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图片新闻:鲁山农信联社借助酥梨文化节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3月26日,借着鲁山县“梨花有情 鲁山有请”酥梨文化节暨13.14公里梨园微型马拉松开幕式的“东风”,鲁山农信联社积极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鲁山农信联社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传递农信社业务信息,为群众普及反假币、征信等金融知识,用心解答群众对于银行业务的疑惑,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让金融服务真正便民利民。

  “大爷大妈,从手机上就可以缴纳医保、养老金啦,再也不用跑来跑去!”趁着看戏的间隙,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宣传线上缴费业务,手把手教他们如何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同时,鲁山农信联社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最新推出的“农担贷”“金燕园丁贷”“金燕公积金贷”等信贷产品,从贷款利率低、放款速度快、贷款额度高等多角度进行信贷产品普及推广,让群众在享受金融服务的同时,能够得到真正的实惠。

  不少群众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加深了自己对银行业务的理解,提高了对银行产品的了解,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交流机会。”

  下一步,鲁山农信联社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沉下心,俯下身,为客户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持续擦亮“百姓银行”的品牌形象!记者 杨磊 杨朔 石雨露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