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图片新闻:唐河县农信联社开展元宵节特别活动 邀请广大群众欢度佳节
2023-02-07 09:48:15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图片新闻:唐河县农信联社开展元宵节特别活动 邀请广大群众欢度佳节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推动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唐河县农信联社组织开展“喜乐元宵会 农信献真情”元宵节特别活动,邀请广大群众一起做花灯、猜灯谜、观烟花、庆元宵,为元宵佳节增添一份来自农信社的热闹与温馨。

  本次活动主要设有“童心童趣做花灯”“玉兔迎春猜灯谜”“赏心悦目观烟花”等环节,一个个大红的灯笼、数百条彩色的灯谜为活动攒足了人气,吸引着群众驻足参与。

  活动现场,不少群众争先恐后地举手参与灯谜抢答,该联社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和参与猜灯谜的群众准备了汤圆和精美礼品,借此传递着农信社对县域群众的感恩回馈与满满祝福。同时,成群的小朋友在各位家长的带领下,做起了专属于兔年的可爱花灯。伴随着一个个手工花灯的精彩亮相,不少家庭带着灯笼走到该联社设置的兔年打卡点、合影框内进行合照。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群众赞不绝口。

  本次“喜乐元宵会 农信献真情”元宵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烘托了节日气氛,还拉近了客户距离、宣介了特色产品,进一步展现了唐河联社的良好形象。新的一年,唐河联社将继续以服务县域发展为己任,一心一意谋发展,坚定不移促转型,让农信社始终成为做业务最实、与企业最亲、离百姓最近的满意银行。记者 杨磊 通讯员 王龙 袁芳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