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夏邑农信联社召开推进会 三措并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3-02-13 10:11:09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夏邑农信联社召开推进会 三措并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三大行动”和市农信办近期工作安排,2月10日,夏邑农信联社在11楼召开“开门红”活动推进会,围绕近期四项重点工作全力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推动各项工作实现突破提升,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该联社领导班子、中层正职共60余人参会,会议由该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刘楠主持。

  党委书记、理事长朱超对“开门红”活动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朱超强调,实现“开门红”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抓住关键、扭住重点,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一是把降低成本存款作为收益突破的主要增长动力。二是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业务发展的至关重要领域。三是把发展网络金融作为业务转型提升的关键一环。四是把补齐业务短板作为经营突破的核心驱动因素。同时就如何做好夏邑农信联社“开门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只争朝夕,全力完成各项工作。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动摇抓牢抓实资金组织、贷款投放、网络金融等基础工作,强作风亮形象,以“勤快严实”做真功。

  提升形象,强化服务提升质效。重点培养厅堂和临柜人员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营销能力;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客户经理专业素养,将缩短办贷时间、提高办结效率作为工作要求,落实“为客户服务”的宗旨。

  提振士气,做好全面工作规划。要提足干事创业的“一股气”,用好线上与线下“两只手”,立足存款、贷款、电子银行“三个落脚点”,以勇于任事、勤于做事、能成大事的奋斗者姿态,奋力打赢开门红!

  会议期间先进单位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了典型发言,后进单位围绕落后原因和下一步措施作了表态发言。分管领导通报了“开门红”期间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会负责人均表示,将从讲奉献、勇担当、真实干的高度,带领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联社的决策部署上来,一鼓作气、乘势而进,保质保量完成“开门红”既定目标任务,为全年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杨磊 通讯员 洪玉洁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