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长垣农商银行用金融服务助力第八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
2023-03-28 09:15:02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长垣农商银行用金融服务助力第八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24日-26日,第八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在长垣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长垣农商银行在展厅内设立金融服务台,向参展参会的宾客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展会加油助力。

  开幕当天,长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侯宪华来到展位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客户经理在此次活动中要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态度,积极与参展企业、参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展示该行信贷产品特色和良好服务形象。

  展位上,长垣农商银行为往来人员准备了矿泉水、茶水,供大家随时饮用。客户经理们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向参展企业和参会人员宣讲该行惠企惠民信贷政策、信贷产品特色等,新推出的“起重贷”“防腐贷”“村委贷”“商户贷”等贷款产品吸引了不少关注,优惠的利率、高效审批机制和灵活的用款方式,得到了意向客户的青睐。

  来往人员少时,客户经理们也“闲不住”,他们带着最新的金融产品及政策,走访了河南矿山、卫华集团、巨人起重、纽科伦等本地企业及参展的国内外高精尖技术企业展位,了解、学习行业发展动态,并互留联系方式,方便后续沟通对接上下游融资需求。

  共同见证了“中国起重机产业高质量发展‘四新’论坛”“起重运输机械高质量发展技术交流论坛”“第三届中国重型机械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交流会暨授牌仪式”等圆满召开,客户经理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展会收获满满,今后将持续加强与各行业人员的学习沟通,掌握更专业的知识,只为带给客户更好的金融服务与产品!

  截至目前,在起重博览会期间,长垣农商银行为150多家企业、500余人次提供了相关金融咨询服务,银企“零距离”交流广受称赞,农商微贷、小贷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在下一步工作中,长垣农商银行持续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更完善的信贷产品,助力地方支柱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磊 通讯员 杨超 李晨光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