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清丰农商银行多渠道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03-17 10:50:49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清丰农商银行多渠道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素养,助力营造和谐金融生态环境,清丰农商银行全面发动,线上线下、厅内厅外多渠道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聚焦厅堂阵地,拓宽宣传广度。以网点阵地为依托,通过LED电子屏、多媒体电视等电子设备滚动播放“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等宣传标语,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海报、宣传折页,供客户阅读了解,提高群众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识。各网点大堂经理重点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存款保险、征信保护等热点问题,向来行客户进行详细讲解,多样化、多维度提升群众关注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金融环境。

  聚焦外拓宣传,增加普惠温度。3月15日上午,清丰农商银行在万邦国际农产品批发市场设立咨询台,深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社保卡知识等,并主动走入商户门店,重点宣传普及存款保险、反洗钱、征信保护等相关内容,现场就百姓关心的征信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有效提升群众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有力改善辖内金融环境。

  活动开展以来,清丰农商银行线上线下齐发力,厅内厅外真行动,有效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履行金融行业社会责任,守正创新,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努力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记者 杨磊 通讯员 尚慧茹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